校院信息

校院信息

首页 > 校院信息

惠安军到中共营口市委党校 (营口行政学院、营口市社会主义学院) 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1:09][阅读次数:次]

7月20日上午,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惠安军,到营口市委党校(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惠安军部长实地参观考察了市委党校(院)校园环境、营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馆、国家安全防线教学基地、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了党校(院)基础设施、办学条件,并对市委党校(院)校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党校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惠安军部长听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金大鹏对2020年以来校(院)办学治校整体情况的汇报后,对党校(院)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惠安军指出,第一,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党校姓党”是党校(院)工作的根本原则,也是做好新时代党校(院)工作的根本遵循。党校(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校教师要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进行教学探索和创新。第二,坚持改革创新,在提升党校(院)培训效果上下功夫。各类班次要精心设计,坚持做好“五个结合”,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积极做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授课相结合、校内课程与校外实践相结合、课上教学和课后研讨相结合,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促进党校(院)培训提质增效。第三,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激发党校(院)整体活力。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子核心领导作用,努力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增强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活力。

营口市委党校(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活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