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信息

校院信息

首页 > 校院信息

“党校领读人”系列读书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0:25][阅读次数:次]

3月28日,由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中共营口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党校领读人”系列读书会活动在营口市委党校图书馆三劲书屋正式启动,活动主题为“春风伴我读雷锋”,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特邀营口市学雷锋宣讲团团长韩晓东作为活动的领读人,他生动地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总结了自己的阅读成果、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验。学员们认真倾听、用心思考、受益匪浅。

党校作为为党培养领导干部的主阵地,肩负着为党育人的重要责任。党校图书馆近年来通过不断地发展创新,打造了适合党校办学需要的、具有党校特色的智慧化图书馆。党校图书馆将肩负起自身的责任,做好阅读推广工作,继续开展好“党校领读人”读书会活动,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笃行,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在丰富党校校园文化的同时,实现同向发力,让更多的人走进书房,体现阅读之美。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