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信息

校院信息

首页 > 校院信息

营口市委党校举办县级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3 09:21][阅读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促进县级党校优化课程设计、更新教学内容,3月22日至24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全市县级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六个县区党校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教学水平。此次培训班开设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等5个专题。培训班旨在及时解决县级党校教师在研究党的二十大专题授课方面的理论困惑,同时在授课方式方法方面给予教师全新启发,以提高县级党校教师教学水平。

保障基础教学,贡献党校力量。此次培训班在促进县级党校教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为教师对基层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提供新思路。通过学习,县级党校教师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够更好的紧密联系时代背景、紧密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做出准确的解读和阐释,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县级党校办学质量上贡献党校力量。

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反响强烈。培训期间,县级党校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内容,相互交流,与教授深入探讨,实现了教学相长。培训结束后,县级党校教师表示通过聆听教授们的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县级党校教师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大大提高教师“用学术讲政治”本领,为下一步县级党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宣传到基层提供了有力指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