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信息

校院信息

首页 > 校院信息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8][阅读次数:次]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校(院)将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墙铁壁。

 

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将国家安全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党校、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坚固防线。

    

营口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基地由市委国安办、市国家安全局、市委党校联合共建,占地面积近400平方米,是全省第一家由国家安全机关和党校共同建设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馆,在国家安全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