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信息

校院信息

首页 > 校院信息

市委党校召开网站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4:44][阅读次数: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网站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提升网站信息员的政治意识及工作能力,3月18日,中共营口市委党校召开了2024年网站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于海卓主持,各部门信息员20余人参会。

会上,再一次对学校最新修订的《网站管理制度》和《信息员管理制度》进行了强调,同时明确了网站栏目优化后各部门的负责内容。于校长对信息员们一学期来的辛勤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上级巡查中发现的公开公示内容更新不及时、部分板块新信息更新滞后等问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确保信息更新的频率,每季度至少上传一篇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的信息,避免信息脱节;二是要加强信息审核,确保上传的信息格式准确、内容规范;三是信息员应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严谨性,使用规范的用语编写文章。会议最后,于校长对各部门信息员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信息上传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提升了网站信息员的政治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及业务规范意识,对推动党校网站建设和网络文明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