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办学

在职研究生

首页 > 对外办学 > 在职研究生

中共营口市委党校(院)举行2020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5][阅读次数:次]

3月11日上午9时,营口学区2020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于学术交流中心一号厅举行。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杨佳霖主持,副校长魏波同志出席并讲话。2020级班主任、148名毕业生及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校长魏波同志、研究生部主任杨佳霖同志为两个专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2020级两个专业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分别发言,发言中首先回忆了在党校学习的点滴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留恋和真挚祝福。他们代表2020级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做出承诺:定将两年半所学所感牢记于心,尽己所能为营口城市发展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市委党校副校长魏波同志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研究生教育工作付出辛劳、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最后,魏波同志预祝全体与会人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立足新起点、做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并衷心地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