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办学

在职研究生

首页 > 对外办学 > 在职研究生

中共营口市委党校(院)举行2022级在职研究生新生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0][阅读次数:次]

省委党校2022级在职研究生现已进入第二学期,但本学期才首次进行线下授课,为确保学员更好地对校规校纪有深入了解和认识,营口学区研究生部于3月12日线下面授结束后,在学术交流中心一号厅对2022级在职研究生进行新生教育。新生教育由研究生部主任杨佳霖同志主持并讲话。2022级班主任、125名在职研究生及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新生教育会议。

 

研究生部主任杨佳霖介绍了党校研究生班的教学要求和主要特色,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实现自我升华;二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成;三是遵守学习制度,树立良好学风。

通过新生教育,学员们对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有了理性的认知,对接下来在职研究生学习开始有了深入的思考,并纷纷表达了对接下来学习生涯的展望和期待。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