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办学

在职研究生

首页 > 对外办学 > 在职研究生

省委党校(营口学区)2022级在职研究生开展团队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8][阅读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开拓思维、凝练团队精神,增强班级的向心力和学员的凝聚力。5月21日,省委党校(营口学区)2022级在职研究生在营口市委党校(院)开展团队拓展培训,本次活动共计123名学员参加。

 

本次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划分,共分为6队。拓展培训开始前,全体学员在操场认真听取了教练对本次拓展培训活动的介绍和提出的具体要求。随后,各队按照活动要求,推选出了各自队长,确定了各队富有特色的队名、队训,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后,各队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不断挑战自我、分工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合力筑塔”、“挑战number1”等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小组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出了研究生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举办的团队拓展活动,进一步激发了2022级在职研究生班全体学员团结协作和合作共赢的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拓展培训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自己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