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后勤工作

首页 > 后勤服务 > 后勤工作

市委党校(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5:32][阅读次数:次]

市委党校(院)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出现了大范围降雪,由于积雪较厚,严重影响了党校内部道路通行安全及各建筑出入口的正常使用,副校(院)长于海卓带领行政科及物业团队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

 

 

行政科第一时间协调物业开展扫雪工作,物业工作人员全员参加,行政科也积极参与到扫雪工作中,与物业人员并肩作战。根据积雪的分布情况及各区域的重要性,对清扫顺序进行了合理安排,确保关键区域的扫雪工作优先进行。在扫雪过程中,不断巡查各区域的清扫进度,确保工作不遗漏。

 

 

在现场,同志们不惧严寒、不畏辛苦,手持铁铲、扫帚、雪铲等工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内主干道和大门周边的冰雪被清除完毕,有效保障了学员和教职工通行安全,充分展现了校(院)把为教职工和学员办实事落到具体行动上。

 

 

 

此次扫雪行动反应迅速、组织有序,充分体现了行政科与物业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全体参与人员不畏严寒、辛勤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