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后勤工作

首页 > 后勤服务 > 后勤工作

市委党校(院)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14:25][阅读次数:次]

2024年春季开学在即,为迎接学员到来,中共营口市委党校(院)行政科要求物业方做好准备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加强对楼宇消防、公共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全面检修校内水路、电路,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存在的问题,以保障开学后的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全面清洁求是楼、会议中心、公寓楼等校内建筑及房间,特别是玻璃门、窗户等易忽视但至关重要的部位。同时对校内绿化带进行修剪,确保校园环境及教学办公环境的美观整洁,迎接学员的到来。

 

 

通过与物业方的紧密合作,市委党校(院)顺利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员们提供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体现了市委党校(院)对新学期的高度重视和对学员的深切关怀。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