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共营口市委党校(营口行政学院、营口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8][阅读次数:次]

3月14日上午9时,营口市委党校(院)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院)校(院)长惠安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金大鹏主持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分副部长李兴成,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韩德智,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明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惠安军指出,当前,营口正处在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在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党员干部还存在许多短板弱项,要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增强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要提升能力素养,重点在锤炼政治能力、解放思想观念、提升履职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严格修身律己方面下功夫,全面增强服务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的过硬本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惠安军要求,市委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突出政治办学,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聚焦市委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回答好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要围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科学设置教学计划和培训课程,积极探索学员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帮助领导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推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献计出力。

本学期参加培训班的党员干部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党性意识、专业能力,为积极投身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奋斗实践赋能充电。

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