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党务活动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活动

中共营口市委党校(院):实干笃行 担当有为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9][阅读次数:次]

今年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之年,市委党校(院)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向大家传达市直机关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对志愿服务活动提出明确工作纪律和要求,提升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校委参与志愿服务,分管领导每日带队,细致安排活动点位任务,做到点位责任到人,定岗定责,确保志愿活动有序开展。

从3月17日起,市委党校积极组织共计200余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同志清理青花大街市府路到盼盼路道路两旁绿化带、人行道板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各类垃圾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提醒机动车礼让行人,劝导其他不文明行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校领导安排单位食堂为中午值守的志愿者们留好午餐,机关党委办公室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随时调配工作任务,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市委党校志愿者积极主动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中志愿者王倩孩子发烧住院,哭着要妈妈陪着,面对这种情况,她也没有向组织反映,依然坚持到岗,让家人抱着孩子远距离和她一起坚守岗位,直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到现场检查时才发现。她的坚持体现了党校人的担当作为,展示出良好的机关干部文明形象,切实发挥出市直机关志愿者的“第一方阵”作用,更好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文明美丽营口。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