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营口市委党校假期开展线上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1][阅读次数:次]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减轻疫情对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造成的影响,保证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我校在暑假期间打破传统教学模式,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线上”教学及“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模式。

 

我校大力推进主体班次“线上+线下”教学,主体授课内容由学员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线上集中学习,结业考试则安排学员线下入校考试;短期班次则以“线上”教学方式开展。为确保培训任务不减量,培训效果不打折,我校从教学计划内容、学员培训管理、信息技术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对授课教师、参训学员、班主任等进行操作培训。班主任全程做好班级管理和考核工作,在学员线上报到、每堂课开课时进行考勤,上课结束后检查学员在线累计时长和进出次数,保证“线上”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与效果。

 

截止目前,我校已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培训班次有县区直部门班子成员进修班;已开展“线上”教学培训班次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县(市)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市直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基层公务员示范培训班、县(市)区换届后新任职干部专题培训班。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