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学表演赛

[发布时间:2023-03-09 14:24][阅读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能力,交流教学经验,创新授课方式,3月7日,营口市委党校在校内举办2022年度教学表演赛。

 

根据《营口市委党校“三名”建设实施方案》有关规定,对2022年度在主体班授课的教师进行教学考核,有九个优秀的参赛专题参加比赛。评定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施东宁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部赵博宇老师获一等奖,党建教研部刘丽老师和统战理论教研部王奥老师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特色的授课方式、良好的教学素养展现了党校教师的风采。赛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宋世杰对本次教学表演赛进行总结,肯定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鼓励教师进一步加强基层调研,丰富实践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党校初心,高标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