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8][阅读次数:次]

用好“红色资源”,培育“红色传人”。4月27日,2023年春季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赴大石桥蟠龙山烈士碑馆和虎石沟万人坑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大石桥蟠龙山烈士碑馆是为了缅怀先烈,激励后人而建。虎石沟万人坑,是当年日本侵略者侵占东北时期被杀害的中国劳工的集葬墓地。此次教学通过现场感受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在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激发创业干事热情,笃定前进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教学了解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顽强不屈的光荣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壮志豪情和伟大精神,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今后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拿出更大的干劲、拼劲、闯劲去攻坚克难、推动发展,在工作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