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我校与妇联召开妇女与家庭课题研究及指导服务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4 11:51][阅读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妇女,向广大家庭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新方法,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委党校与市妇联精心设计了营口市“巾帼领航”——妇女与家庭课题研究及指导服务合作项目,并于7月13日上午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金大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姝,市委党校(院)副校(院)长魏波、宋世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扬、宋毅、姚颖,以及市妇联、县(市)区妇联干部、市委党校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金大鹏校长代表市委党校与妇联进行合作项目签约,谭姝主席向市委党校颁发妇女与家庭问题研究基地牌匾。为参与项目合作的10名教师颁发“大辽姐姐宣讲团”聘书。


   活动中,中共营口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曲璐璐老师为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场以强国复兴有我——“传承红色家风  端正党风政风”为主题的百姓故事汇宣讲。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