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我校2023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科研协作课题获批6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13 13:53][阅读次数:次]

    近日,根据《辽宁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科研协作课题管理办法(辽校(院)办发【2020】38号)》规定和《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招标项目暨2023年度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项目的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根据课题申报指南方向进行申报,仔细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立项申请的严谨性。经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审核,专家匿名评审,根据成绩综合排名,我校6项2023年度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获批立项。
    获批立项的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分别是:《营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研究》,课题负责人为经济理论教研部主任孟鸿玲教授(项目编号为LDXZ23026);《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脉络和推进路径研究》,课题负责人为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浩副教授(项目编号为LDXZ23027);《关于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动营口高质量发展的研究》,课题负责人为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赵丹教授(项目编号为:LDXZ23028);《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营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负责人为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修芳菲副教授(项目编号为LDXZ23029);《基层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独特作用及实现路径》,课题负责人为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部李美霖副教授(项目编号为LDXZ23030);《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研究》,课题负责人为法学教研部副主任赵圣熠教授(项目编号为LDXZ23031)。

    针对本次立项的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协作课题,我校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支持课题研究,按照课题结项要求及时进行督促和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6项科研课题。


  • 附件:
  • 视频: